佳音_

人们总是有不同的愿望,追求,比如一场考试,有的追求的是满分,而有的人只要及格便心满意足,当我在全力备考的时候,当我信心满满地将卷子交到老师手中,我总是希望我的努力能称得上我心中的分数,也许是我想要的太多,当我看成绩时总有那么一两门的成绩让我感到郁闷,不值,心里有很强烈的失落感。
我的室友在查看过一门课的成绩后,她有点激动地和我说,她挂科了,我不知道如何劝她。。。说实话及格这个目标对于这门课,对于我,很容易实现,但我十分理解,大学的第一次考试就出现了挂科,我也接受不了,我能做的只能是拍拍她的肩膀,告诉她,没事下学期有补考呢。。。也许我的劝慰对于她是无关痛痒的,但起码让我觉得我是真的在关心她的。
所以今天晚上,两个对成绩仍然忿忿不平的人,怕是要一夜无眠了。我一直对自己说看淡这一切,把他放下,我逐渐清楚接下来我该怎么做,希望有个好觉。晚安。

评论
© 佳音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