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_

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

今天晚上熄灯后,一个话题突然让我决定写下这些文字,来弄清楚自己的想法。室友的话是 我以后想出去闯两年,做个红娘...
我呢?说实话,我想考虑这个问题,却一直想要回避,我不知道我以后可以做什么,对什么东西都有好奇心,但什么东西都浅尝辄止,什么人情世故都看不透彻。我以后能做什么呢?
我读的是传播专业,以后大致是做网络方向的传媒,说起来真是讽刺,十几年没看过新闻,不关心国家大事的人竟读了这个专业,呵呵,网络传播看起来前途无限,可对于一个不会用软件,只知道上网淘宝,浏览网页的电脑白痴来说,这并不是件辛事。
这条路也许走不通,那就换条路吧。兴趣,也许是个不错的突破口。问题是什么兴趣能当个挣钱的工具呢?我曾想过当个蛋糕师,这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但也许有些人会觉得这不是个铁饭碗,怎么赖以生存呢?是啊,对于一些人来说,生存才是最重要的!
我也曾想过去做婚庆策划,广告策划,媒体,公关方面的宣传之类的职业,但又自卑地觉得我当前的能力不足以胜任。。。
罢了,容我再想想吧,一定会给未来一个交代的,未来的我,敬请期待吧。
晚安

评论
热度(1)
© 佳音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