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_

今天2014年1月2号。周围人的跨年热情渐渐褪却的时候,我决定写下些什么纪念我的2013。2013我17岁,经历了高考,一个分数,一份志愿,用我的界定做出我认为正确的决定,就这样我来到了北国之地哈尔滨。一段终结,一段新生,生活就是这样。当我写下这些的时候,我已经在这里生活将近5个月了,即将而来的期末考试,假期,又把我送回那个只剩下夏天和冬天的故乡。
我不想在这里无病呻吟,大学生活就是这样子说不上期待,说不上厌恶,习惯罢了。当日子平淡地度过时,我们麻木地生活在其中,但那些值得纪念或是别人觉得意义非凡的日子来临时,麻木的心似乎又有了激情,笨拙地跟着别人庆祝。2013过去了,嘹望2014总是多多少少会有些期待,我也愿意乐观地期愿2014的我能得到成长,更加勇敢。我相信2014是幸福的一年。
现在,此时我正在复习期末考试,从此刻开始改变,就此结束吧。

评论
© 佳音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