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音_

错误

我那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,
我只是个过客,不是归人......
-记一个学期课程的结束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门课结束时会想到这几句诗,貌似寓意完全不相干,但这门课的结束,任课老师完成他的任务,再开始另一个任务...这一切不知怎么地让我觉得十分悲伤。这段时间一直在想:既然总要分别,为什么又要相遇呢?我一直试着和人保持距离,让自己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别人的生活,可总是不自觉地融入他人的生活。等到离别的那刻,虽不是痛苦流涕,但心中总是不舍,深深的不舍。每个人可能都要经历这样的纠结,也许有的人不会,他们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身边的人和事只是路边的风景。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做不到这样,那么决绝。(貌似偏题了)。
这种时候,难过的时候,总是劝自己一句:时间总会冲淡一切的。这样...总会好一些,只是表面上的也好。
晚安

评论
© 佳音_ | Powered by LOFTER